优秀学子

陈佳佳|2022年鱼跃特别奖学金

陈佳佳,女,汉族,2000年04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信息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现任851901班学习委员和信息系学生党建工作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曾任信息系学生会实践部干事。


在过去的一年里,该生始终坚持着进取向上的心态,时刻以较高的标准要求自我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努力做到全面发展。现将该生的个人事迹陈述如下:


一、思想方面


该生从小受老师教导,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不仅仅要拥有丰富的知识,还要具备良好的社会职责感、使命感和个人道德修养。这种观念深深扎根在该生心中,她立志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青春恰似火,正逢扬帆时。该生思想进取上进,作风正派,严于律己,性格积极向上,非常开朗,善于交流。在大一开学时已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一学年的努力,进取向党组织靠拢,于大一学年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二学年成为发展对象,2021年6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学校领导和教师的教导下,该生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进取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热情参加有关党组织的活动。按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不断自省,力求提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除此之外,该生积极参加学院各类文化活动,在校期间获得了不少的文化活动类奖励,例如,“青春相伴,你我同行”舒心乐跑活动一等奖、“笔下存心语,笑中破逆境”活动二等奖、“成长·蜕变——21天行为养成”活动二等奖等。


二、学习方面


在过去的一学年中,该生积极进取,刻苦努力,始终坚持昂扬向上的心态,平时上课认真听讲,进取配合教师,踊跃回答教师问题,无迟到、早退、翘课等不良现象,课后认真完成教师布置的任务,按时上交作业。课余时间会去图书馆阅览课外书籍,并了解本专业相关知识,以增加知识,增长见识,同时为毕业就业做准备。该生在上一学年凭着她的刻苦认真,拼搏上进,遇到问题及时向教师或者同学求助,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上一学年平均成绩为89.26分,单科成绩无低于80分,学年平均成绩位列班级第2名,学年综测成绩位列班级第3名。除此之外,该生在2021年6月获得江苏省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 2021年6月获得江苏省移动通信大唐杯竞赛一等奖,7月获得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大唐杯优秀奖等。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该生保证仍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不断的提高自我。


三、工作方面


该生自入学到如今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从最开始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自如,也经历了不少。学习委员一职可以说事情又多又杂,刚开始很多事不懂,很多事处理不好,心态也不好很害怕会因为班级事务耽误学习成绩,但是结果并非该生想的那样。经过向学长学姐学习,向班主任和辅导员请教,成长了不少。该生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会主动承担责任,也是老师们的好帮手,成绩优秀也起到了很好地带头作用。平常主要负责传达老师和同学们的消息,是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并且经过了两年多的锻炼,能力和心态都成长许多,最值得开心的是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另外,自上学期开始,该生加入信息系学生党工部宣传部,作为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该生对工作饱含激情,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合理安排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计个人得失,帮助更多的人。除此之外,该生曾担任系学生会实践部干事,在实践部也任职了一年半,既是干事也是学习,也是从一开始的懵懂到成长的蜕变,学习了很多技能,不能说服务多少同学干了多少事,但是确实是大学生活很美好的一段回忆。


四、生活方面


该生时刻坚持勤俭节俭的好习惯,做到有计划的支出,不铺张,不浪费,不盲目攀比。平时节假日会做兼职,假期打工以赚取额外收入来减少家庭经济负担,并逐步锻炼自我的独立自主本事。在校期间在信息系教务办公室获得勤工俭学职位,帮助老师整理材料,做老师助手。除此之外,该生热爱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志愿活动,并且社会实践活动多次评奖,也曾获得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该生参加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丹阳市老年公寓帮老人做手工,丹阳市华山医院照顾老人,丹阳市火车站指引路人,学院图书馆长期志愿者,多次开学接待志愿者等。她为自己能够为社会做一些实质性的贡献而感到快乐,并且会坚持做下去!


俗话说得好:先成人,后成才。因此,她进入大学的第一件事便是首先在思想上对自己进行了严格的规定和要求。时刻追求上进,坚持不懈的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并努力付诸实践,对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并且积极的关心和帮助一些有需要和困难的同学,尽自己的所能去为他们解决一些问题。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各方面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因为她始终相信一个人的价值所在是由她对别人所作的贡献来衡量的。


青春恰似火,正逢扬帆时。有人说:“成功是美丽的。”而她认为成功只是表面现象,而真正的成功在于一个人的奋进。奋进是最美的,因为它播种着希望,收获着成长;抒写着成功,创造着未来!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 阅读量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