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法政学院 | “影音逐光影,初心励前行”红色历史剧配音活动顺利开展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为学习历史、铭记历史,增强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同学时代责任感, 4月21日至5月15日,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影音逐光影,初心励前行”为主题的红色历史剧配音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13份,各参赛选手们选择了《觉醒年代》《建国大业》《建军大业》等红色历史剧片段进行配音,通过一个个饱含深情、形象逼真的配音演绎,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以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使命担当。

经线上投票评选,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高瑜娇

二等奖:武子然 刘伟

三等奖:张彩霞 杨杰 叶师畅

积累历史经验,方能行稳致远。此次红色历史剧配音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用声音讲述历史,用情感致敬先辈,增强对党和国家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铭记历史,努力拼搏,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法政学院

  • 文字

    潘雯雯

  • 图片

    党工部

  • 编审

    王东惠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