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党员干部齐带头,无偿献血展担当|信工院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传递红色正能量。2023年5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学生党员们按照要求秩序井然地排队,认真填写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走上献血座位献血。学生党员们的献血热情十分高涨,纷纷挽起衣袖,捐献自己的一份热血。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参与献血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学生党员,带头无偿献血是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合格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希望通过无偿献血、传递爱心与温暖、生命的希望与力量,在全社会宣传“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爱心理念。

鲜血有量,爱心无价。无偿献血虽是小事,但小事中透着大爱。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党员初心誓言,同时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2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王海平

  • 编审

    祁祺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