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主题教育】我校领导班子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5月18日上午,学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次集学习在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本次读书班由学党委副书记邵新一领学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全体党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李莉主持。

在读书班上邵新一着重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重要性,他指出全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同时对十八章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做了重点学习,他从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党和人民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读。

通过第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知行合一,以指导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为目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居丽

  • 图片

    周竹生

  • 编审

    薛晶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