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我校接受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

5月17日上午,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田乃清为组长,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江苏开放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六人来到我校,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碰头会、反馈会等形式,对我校常态化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副书记邵新一、副院长张进明、夏宏全等院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田乃清进行动员讲话和意见反馈,党委书记李莉和后保处处长肖安阳分别介绍和汇报了我校常态化安全的相关情况。

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顶层设计、数字赋能、心理干预、队伍建设、校园开放、联防联建等进一步做好常态化安全工作的希望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莉表示,感谢专家组为我校安全工作问诊把脉,学校将认真听取,归纳梳理,开会研讨,逐一落实,确保校园安全,以新的安全格局保障新的发展格局。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周竹生

  • 图片

    左超然

  • 编审

    薛晶晶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