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南师大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培养技术人才 眼视光学专业学子全部就业

本报讯(包娜 申明月 朱安友)近日,一部名为《“心明眼亮”的丹阳眼镜新传人》电视短片揭开了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工学院眼视光学专业的神秘面纱,这是为丹阳眼镜全产业链打造的一支“特种部队”。据悉,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工学院2019级眼视光学专业应届生在今年4月已被用人单位全部相中,这是该校首个达到100%签约意向的专业。

为了给丹阳眼镜产业培养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2019年以来,在校地双方的精心呵护下,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眼视光学专业学子200人中累计16人荣获国家级奖项,39人荣获省级奖项,73人获得校级奖项。学生在校期间也取得眼镜验光员中级技能证书、眼镜定配工中级技能证书,同时也取得了“角膜塑形镜验配”证书、“眼健康服务机构设备操作”证书。其中2个班级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2个班级荣获校级“十佳班级”称号,1个班级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为促进丹阳眼镜行业与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的校企融合,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与丹阳眼镜制造名企——万新光学集团成立了“万新科技学院”,共同培养视光行业人才。2019级眼视光学学生作为首届眼视光学应届毕业生,学校积极响应高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来源:镇江日报

时间:2023-05-05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 阅读量

  • 供稿

    镇江日报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